close
今天一走出考場,
沒有期待的陽光,
只有陰濛濛的天空,
就像我的心情般...

經過了兩天的奮鬥,
賭了三年的努力,
竟像不見的陽光,
無聲無息消失...

是呀~~
我該高興的呀,
全台灣有15萬人,
陪我玩這場遊戲,
一場賭上未來和夢想的遊戲,
不管是輸家.贏家,
至少~
努力過.活過,
沒有遺憾~

對於自己的表現,
雖然有些許失望,
但~
我絕對不對自己絕望,
就像阿信說的:"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"~

感謝五月天給我的力量(我把他們的照片夾在准考證裡XD),
對我來說,
考完學測,
我又往我的夢想更邁進一大步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ma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